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聽,作文指導課的感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,作文指導課的感受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語言具有靈活性和探討性,並且多樣性。這是昨天剛剛見面劉雅峰導師告訴我們的,不把語言看成一段話要把它視為一幕幕話面,心裡猛猛一震。把文字組成語言還要賦予它生命,這聽起來很有趣,仔細一番琢磨,確實很有道理,大大加深了我對文字以及語言的認知和認識。

  通常我們寫作就是毫無章法,無邏輯一氣呵成。有了導師輔導,了解了寫作精髓。一善用修辭,二引用詩句,三注意畫面語言,四運用語言要幽默親切使讀者感到溫暖得到心靈升華,五要句式靈活,六善用整句,七名詞要明確動詞要準確。以上七點令我茅塞頓開,有了主題,原則寫作需注意美感、情趣和意義。思想凌幻遐想之上,利用美感將整篇文章立體化,既親切又動人,讀者身臨奇境,這是通過思想美感來體現語言畫面意義的存在。導師講解接近尾聲,讓每人以苦惱寫一篇小短文,還是講究語言美感升華,我想我成功的做到了,思緒如童話故事一般,結果令人神往馳想,猶豫未覺,讀者會心靈一空的洗滌,單一的專註文章,這怎不會是美感的體現呢?

  河南商丘睢陽區商丘市第十一中學初二:苗子軒

您正在瀏覽: 聽,作文指導課的感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,作文指導課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