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嘛在別人眼裡或許是一個壞蛋,是一個流氓,但是誰能知道我了?誰能理解我,或許只有我的親人哇,誰又知道我為什麼混了,或許沒有幾個人知道,唉,一個人混總是有理由的,可是人們卻認為混混從一生下就是一個混混,有許多因素可以改變一個人,唉,混或許可以給變一個人,我有事覺的自己不配當混混,沒辦法,自己打人有時候都下不了手,記得以前自己抽煙把媽媽氣的,從那以後就沒抽過煙。有很多人都小看我,一個混混不抽煙還是一個混混嗎?唉,一個混混就的抽煙。喝酒嗎?為什麼就不可以?唉說的有點多了!我想大家都想知道我為什麼混把,那我就給大家講講把!  

  在我上初中一前,從來都不打架,不抽煙,不和壞孩子在一起,明天認真學習,和別人在一起也是研究學校,可是上初中以後我想學習,可是那時候有些人就覺的我好欺負,明天欺負我打我,自己那時候根本不知道還手,每次被人打玩回到家的時候,媽媽總是問我你怎麼了?我怕媽媽擔心我就說自己不小心摔到了,每天上學校后那群壞孩子總是攔住我欺負我問我要錢,我心裡想為什麼是他們欺負我,而不是我欺負他們,雖然那樣想,可是畢竟那是自己很弱小打不過他們!直到有一次他們打我,回家以後我的嘴角流了很多的血,媽媽問我怎麼了?我依然說沒什麼!這個情況讓我姐姐看見了,我姐姐通過我們學校的一些學生了解到真實情況后,便告訴了我的哥哥,我哥哥把我叫了出去說:“我給你請了假,你想不想不被人欺負?”我說想。哥哥說:“那走把。”便把我帶到了部隊,接受了1年的訓練。回到了家后,哥哥有讓我認識了他以前混黑色會的一些朋友,讓我他照顧我不讓我受到傷害。我最後找到了那時候欺負過我的把他們自己打到了醫院。從那時候我變開始混了,為了不讓人欺負。 

  好了,不寫了,越寫越傷心,在寫下去我就要哭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