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風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9年走失在時光里。我傷口潰爛,心生恐慌。我的穢難。渴望尋覓一個永遠的安生之所。開始懂得,手心裡的掌紋,縷不清的千頭萬緒,道不盡的思念蒼涼。在城市裡流離失所,光陰仍在,花開花落,愛的,不愛的,都如影隨形,在獨自玩耍心靈追逐的遊戲。

 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?原諒我把它帶走的那個雨天。在漸漸模糊的窗前,我們互相說了句:再見。遊離了6年,剩下的只是些許支離破碎的美好道別。因心裡有着同樣的期許,便也無好多說什麼。筆過無聲,留下撇淺墨。請聽我低低訴說,我不知道還能寫到何時,或隨時擱筆。不願憶起這些,思念宛如蜷縮的死跡,任你如何擦拭,只會使之蔓延更甚,再次來到黃昏下只屬於我的角落,一切依舊從前,看這土黃牆角剝落的歲月,心起凄涼,浮華若夢,傷止流年。

  冷月夜色,時光匆匆,唯見孤影碎時光,祭落花的哀號。閉上眼睛,欲讓黑暗吞噬自己,想找個地方小憩片刻,張開眼,歲月依舊朦朧,躺在草坪,冷風乍起,冷落的髮髻亦再次被吹起,抬頭望漫天繁星,夜已半彎,不知月上寒宮內,仙侶是否也如此落寞。城邊煙火忽起表演,稍頃,天開始泛紅,只憑心猿獨自索然心頭。低頭回過神,發現時鐘的數字,不過數秒,卻似走了一遭輪迴!

  時光已過,嘆息亦無用,況每個人最終都會說再見,寧靜心緒,純潔情感

  ,淡然行走,只需低頭淺唱,微微救贖漸趨於感傷的心情,太多太多的無能為力,時光帶走的許多記憶。雖不長存,卻此刻記敘的文字不滅。

  我們都敗給了時間。

  又是一年風起時,側耳聆聽風起風落,即傾情。不時若寸陰在心口跌宕,怎奈清宵不眠,片片柔情幻化成風。彼年,遙遠的他處,你可曾聽見落花噫噫。看着一封封來回寄往的信件,反反覆覆,我發現文字也總是似是非是,顧左右而言他,只有自己懂得,到底想要說什麼,想要做什麼,最初的文字伴隨這那一年的秋風夜雨。

  曾盲目的認為只要閉上眼睛,行走在黑暗,便能忘卻一切,認為遮住耳朵便也聽不到曾經周圍嘈雜的謾罵,認為下雨應該漫無目的的奔跑,認為到家就能自己默默哭泣。然,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幼稚天真。此時猛然的夢醒,欲哭卻哭不出。只能垂眸淺笑靜而不語。

  花開的無聲,風起雲落,去年的那個夏末秋初!!!!!!記憶如短線木偶,一旦傾訴,便無法剋制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