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突出重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突出重圍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未來的某一天,N國向Y國宣戰。並用百萬大軍向Y國殺來。只有兩千兵力防守的Y國士兵很快就被衝散了。

  戰爭只持續了幾小時就結束了,當一名士兵醒來時,只看見了漆黑的夜空。他發現在他的哥哥暈倒在了他的旁邊,他迅速叫醒了自己的哥哥。當兩人正在為與親人團聚而感到興奮時,哥哥立刻意識到危險並沒有過去,他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自己的行囊,武器等。

  第二天,果然應驗了哥哥的想法。敵軍的先頭部隊開始搜查他們附近的山區,兄弟二人趕快撤退了。在山裡,他們被當地的農民熱情款待了一把,他們也同時得知了這裡已經被包圍的消息,兄弟二人的表情頓時都變得嚴峻起來,他們要想出去,只有突出重圍,而他們只有兩個人,要想出去簡直就是天方夜譚。

  早上,他們行軍趕路;晚上,他們商討第二天的行軍方案。很快,他們就到了敵軍的包圍圈附近。一場激烈的戰鬥即將打響了,哥哥把一塊石頭扔到了附近,敵方的士兵迅速被吸引了過來,兄弟倆用消聲手槍把過來的敵軍消滅了,並且把敵軍的屍體掩藏好,準備進行下一步的計劃,兄弟倆悄然無聲地匍匐前進直到了敵人的指揮中心附近,甚至連敵方將軍的講話聲都聽的一清二楚。兄弟倆依然使用的老辦法,哥哥把一塊石頭扔到了附近,敵方的士兵迅速被吸引了過來,但這次他們被發現了,擺在他們面前的有一條衝出包圍圈的道路,但是必須有一個人需要殿後,在這種情況下,殿後的人無疑就已經等於死亡了。

  就在這危機的關頭,敵軍已經沖了上來,兄弟倆誰都想活,卻都把活的希望最大的名額給了對方。兄弟倆一邊用強大的火力壓制着敵軍,一邊商量着。他們互不相讓,都在爭奪殿後的名額。最終,兩人被包圍了,他們被敵軍擊斃了。

  國王知道了兩位烈士的消息后,給了他們“勇士”的稱號。讓他們安心的長眠在沙場的土地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突出重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突出重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