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隨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亦隱亦現的長河中,閃爍着的記憶;記憶的碎片中凝固的是歲月的痕迹。

  痕迹,它是證明我度過光陰的疤痕。疤痕,它是那麼凹凸不平,彎彎曲曲。

  那一凹,是那麼令人心寒,它以灼熱的‘光’刺我的眼睛,它是那麼深刻,清晰反映我的一投一足,一顰一蹙,我的林林總總被清晰化,像站在鏡子的籠罩里,它把我的殘缺顯示得是那麼讓我慚愧,反思的溶液倒流,流入我的頭腦,過渡着。那一凸,是我碩果累累的彰現,是替身。或許,那凸的可以撫平我的心,暫時遮住凹的身影,可能吧。然而,我所追求的痕迹,是光亮平滑,不需凹凸來點綴,不是泥濘不平的寫照。於是,我要努力地,努力地在這疤痕上進行鋪平工作,讓它明亮動人,平滑中閃爍着未來的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