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飛浪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浪隊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籃球隊飛浪隊只成立了一年多,還不成熟,但球隊以完美的配合,精準的投籃,打敗過跳躍者,飛鷹等強隊。它就是河唇中學生聞名的一支球隊。 

  劉鳳鐸,飛浪隊隊長,身高1.67米,擅長控球和中投,是一位善於領導隊員的優秀後衛。劉鳳超,飛浪隊副隊長,身高1.74米,擅長搶籃板和進攻內線,是一位優秀的中鋒。鍾世傑,身高1.72米,擅長控球和遠距離投射。黃釗,身高1.75米,擅長突破上籃。鍾志超,身高1.69米,擅長控球和中投。這是飛浪隊的五位主力球員,有這五位球員上場打主力,我們隊可謂是攻無不克。但隨着劉鳳超因事退出球隊,鍾志超也因要出外讀書而退出球隊,飛浪的主力少了兩位,隊長不得不讓二線隊員上場頂補空缺,我們隊連輸了幾場完全有實力贏的比賽。隊長意識到以後打比賽要靠我們二線隊員上場頂補空缺。因為二線隊員缺少上場經驗,我們隊連輸了幾場完全有實力贏的比賽。隊長意識到以後打比賽要靠我們二線球員了,所以加緊訓練我們的上場心理素質:投籃要堅決,上籃時要快速沉住氣,防止對方蓋帽。經過隊長的訓練,加上我們的辛苦練習,我們的經驗和能力大有提升。 

  兩位主力的空缺位置,由聰哥,亦哥和我等幾人頂替,現在的飛浪隊的戰績雖然沒有曾經的輝煌,但球場上總少不了我們的精彩快攻和默契的配合。就拿先前對火焰隊來說吧,開始的前三節我們穩紮穩打,火焰隊仗着自己的身體優勢壓着我們進攻內線,雙方比分交替上升,打到第四節的白熱化階段,火焰隊不斷出現失誤,這時我們訓練的快攻上籃可有用武之地了,亦哥在搶斷後迅速帶球上前場,一個漂亮的360度轉身勾手,球進了!我們趁機拉大比分,最後我們艱難地贏得了本來可以輕鬆贏的比賽。 

  我相信,我的球隊一定會取得更輝煌的成績!

飛浪隊 作文推薦:

  • ·飛浪隊7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飛浪隊7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飛浪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