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煩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惱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學到初中父母時常在我們身邊,我們的一切都在他們的“監視”下度過。什麼事都要告訴他們、什麼事都要順從他們!在我們看電視時,他們便說你快學習去,而他們卻看起了電視,這能讓我們服從嗎?有時我們在學習時,本來開始寫呀,父母卻偷偷的趴在門上看我們在幹什麼!有時你當晚傷收拾好的書包,但第二天看就會發現有些東西被動了。你們的作為讓我們怎麼想!你們的作風和小偷的偷雞摸狗的行為有什麼區別!

  國外,孩子們從小就會自立,出去聚會父母很爽快地答應、出去郊遊等等父母們從不反對!而我們呢?只讓我們呆在家中,除了學習沒別的、想出去聚會不讓!想出郊遊他們說危險更不讓!我們還有什麼自由、什麼權利。我們是人!而不是學習的機器!我們的年齡風華正茂,而不是被囚禁!而你們卻把你們沒實現的心愿,全部放在我們的肩上!放着一些我們負擔不起的任務!我們不想變成傀儡,被操縱。你們嘴上說了解我們知道我們在想什麼,可事實卻是你們什麼都不懂!

  我們學要自立、我們需要自由、我們更需要屬於我們的一片天地!

  內蒙古包頭青山區一機二中初二:少年錯

您正在瀏覽: 煩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