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隨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在這樣?你覺得好么?

 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,大概有一年了吧?我這是怎麼了?難道是遺忘了么?是學習太累了,再也沒有經歷了么?如果真的說這些,那麼,今天怎麼會有時間來到這裡呢?怎麼會有時間來拜訪那些人呢?那些只不過是自己不務正業的借口罷了。

  航,你用自己的心好好想想,你最近都幹了些什麼?對,你是放假了,也是最後幾天的假期,可以放鬆。可是,已有真正的想過自己在幹些什麼嗎?馬上要開學了,作業沒寫完,心情沒整理好,你現在根本就沒有做一個學生的資格!為什麼還要在家長和老師面前表現的很好呢?你就不能露出真正的自己么?就不能好好的反省一下么?就不能坦率的面對一切么?你是在逃避,是在逃避!有什麼不能面對?又有什麼不能解決?難道真的處理不好了么?

  你真的沒有辦法么?自己應該好好想想了。背着家長去網吧?你是怎樣騙他們的?說是去圖書館。這是為什麼?難道你真的淪陷在那種無聊的地方了么?難道,真的沒有辦法自拔了么?遊戲就那麼好玩?如果你說不是,你在外面上網而不在家上網,完全是因為家裡不讓?還是你想在網上看看你的好朋友?看看你都幹了些什麼?這個假期,你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么?從你嘴裡說出來的都是,我今天那個遊戲升到多少多少級了。哈們真是可笑,升級難道就真的有那麼重要麼?不好好學習,遊戲玩的再好,又有什麼用?難道你想和他們一樣,幫別人練遊戲的級別沒然後把級別很高的賬號賣掉?去換錢?哈,多麼可笑?難道你家養不起么?

  航,如果,在這樣下去,你不必好好學習了,你可以在老師和家長面前大大方方的去上網,大大方方的去學壞。沒關係的,你還有遊戲不是么?你可以在遊戲中充實呀,你可以在遊戲里找伴侶啊。這難不倒你,以你的資本,你與別人談話的方式,你的聲音,你身上的哪一點不能夠賺到一個伴侶?但是,這有什麼用?當你的青春飄過的時候,當你年近花甲的時候,那時,又有誰會在意你?你以為,青春是永駐的么?真是可笑之極呀。

  你以前是那麼的優秀,那麼的懂得家長和老師對你的期待,難道你現在就不懂了?你知道,你還是懂的。你更懂得任何一個人的心理,你會讀心術,你可以看穿任何一個人,那你為什麼要騙他們?傷害他們?去凌辱他們?他們有錯么?是你自己錯了,你根本就不敢承認你自己的錯誤,你走到這一天,都怪你自己。你也有改過的機會,那就要看你以後是如何看待自己的,是如何對待事情的。

  航,如果覺得現在很好,那麼,你繼續,你繼續去你認為可以充實你的地方;你繼續玩你的遊戲;繼續欺騙家長和老師。現在的你認為,這才是真正的你,難道不是么?你現在就是最可笑的人。

  你真的認為現在很好么?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