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咖啡小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咖啡小思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以為是的人真多,我也逃不過。曾經以為自己愛咖啡,痴迷咖啡,甚至擁有那種“沒有人比我更喜歡咖啡了”的忠誠的感覺。而事實上自稱迷戀咖啡的我只喝過一種咖啡??一元一袋的速溶咖啡。痴笑自己像一個純真的孩子,得到一粒糖果就以為抓住了整個世界的甜蜜。

  每一次喝咖啡,我都在享受一件美妙的事情。心被充得滿滿的,滿得讓人感覺溫暖、塌實。咖啡是一種感覺,喝咖啡是感受那種感覺。幸福地閉上雙眼,貪婪地吮吸着濃濃的咖啡香,微苦中透着特別的香氣流過舌尖,淌過心尖,絲滑潤澤。

  當我第二次喝咖啡,應該說是第一次喝另一種咖啡時,那一杯100%的純咖啡把我的幻想全部澆滅,那種透心的苦澀讓人窒息。我用無法置信的眼神委屈地望着它,我覺得它欺騙了我,它一直都在欺騙我。咖啡怎麼會是這樣的呢,不會的,一定是壞掉了,拿錯了,絕對不是我想象中那個樣子。想到坐井觀天的青蛙就是我這個樣子吧。

  是那加糖加伴侶的咖啡蒙蔽了我,像一片裹了糖衣的藥片,讓我以為一切都那麼簡單。我試着去品嘗那杯苦咖啡,那個意境,那個感覺我永遠不會忘記,但同時那種苦澀也深深地刻在了我心裡,揮之不去。

  我仍舊喜歡咖啡,只是不再熱忠於它的味道。喝咖啡是在回憶、想念、感受,味道怎麼變,氛圍都不會變。每當我想起咖啡那些好聽的名字,我就覺得生活是咖啡,你永遠都想不到下一杯會是哪種滋味,無論驚喜還是失望,都只有去品嘗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咖啡小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咖啡小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