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辛苦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辛苦了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午飯吃完,媽媽去拿快遞。回來的時候,我只是拿了布擦了頭的幾秒鐘的時間,媽媽就入睡了。

  辛苦了。唯一的感慨!我能做的,只有這樣。

  是的,媽媽一直都在說,我一回家,她至少要少睡兩個小時。原因是每天晚上我都玩電腦很晚,而我不在家的時候,他們都很早就關電腦了,因此也早睡。

  是的,每天早上六點多起來,晚上十二點多睡,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。從起床的那一刻起就開始忙於家務,一直到晚上入睡前都不曾停歇,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。

  有的時候,感覺生命真的太脆弱,好脆弱好脆弱,讓我,總感覺患得患失,讓我總害怕,我一個不留神,然後就再也沒有幾乎讓我去珍惜了!就像那句話,誰都會生老病死,誰都知道有一天自己會死去,但,就是在死去的那一刻,還無法接受死亡的現實。

  你會在乎嗎?拚命地想要留住,你倒像留在我手掌的沙子,越是拚命地抓,流失地越快。你知道我害怕嗎?拚命地想對你好,卻事與願違,我做的一點也不好。

  辛苦了!辛苦了!

您正在瀏覽: 辛苦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