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在成長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成長的日子裡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回首望去,是十五年的花開花落,雲捲雲舒,不知不覺,我早已踏上成長的道路。 

  向前看去,是沒有盡頭的“路漫漫其修遠兮”,那麼在我身後,走過的這些成長歲月,留下啦什麼? 

  成長的日子裡,我漸漸變得有些“獨斷專行”。不再完全接受長輩們的話,我有自己的想法:書看得多了,以為自己已經成熟,我要自己做決定:經歷的事多了,我對這個世界也有了不一樣的看法,與父母的掙扎多了起來……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“叛逆期”?瘋狂的時候不顧一切,一口氣看完一本小說:實在壓抑不住心中的感情,半夜爬起來打開電腦寫博客。 

  成長的日子裡,我漸漸變得有些“多愁善感”。青春小說看了一本又一本,內心的想法越來越奇特,寫出來的文字越來越古怪,容易感動,也特容易“傷春悲秋”。生活中的細節和回憶里的點滴——朋友的關心、親人的愛、陌生人的幫助……一點一點在頭腦里被無限放大,感動得心也溫暖起來。以為自己看到了這個世界的黑暗一面,了解了人性的悲哀和現實,不得不放下心中美好得不現實的童話世界,漸漸對這個世界無奈、悲哀,最後變成漠然。 

  成長的日子裡,我漸漸變得有些“瘋狂”。我喜歡嘗試新鮮事物,喜歡大笑,也喜歡沉默。有人說,越長大越孤單。或許真的是這樣,一個人的時間越來越多,在那些自由而沉默的時間裡,隨手寫下長長短短的話,散亂的,卻也讓我喜歡。面對突如其來的挫折與失敗,我越來越平靜地接受,可是說不定哪天想起來,就會抱着被子哭得稀里嘩啦。成長的心思,有幾個人想得明白呢? 

  成長的日子裡,我們體會不一樣的滋味,但我看得見,未來屬於我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成長的日子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成長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