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難忘的一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天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周五,我們班去了雨山區消防大隊參觀了大約有兩節課。儘管時間很短,參觀的不夠認真仔細,但卻讓我們受益無窮。

  剛進入大廳,映入眼帘的是一面警容鏡。它可以映出我們的模樣,讓我們把衣着收拾得更加整潔。我們繞過它,上了二樓。第一個房間內呈現的是各種消防服的樣式。第一套是深黃色的,用於小區消防和平時的着裝;第二套是黑色的,可以防毒;最後一套是綠色的,是作戰使用的。一位消防員叔叔一邊講解一邊帶路,緊接着我們就進了一間擺滿獎狀、獎章和獎盃的屋子,大約有二三十件。這些都是消防叔叔們通過努力得到的,是無上的榮耀!最後參觀的是他們的卧室,那些被子被叔叔們折得很整齊,像一塊塊豆腐一樣放在床上。我們男生和女生一起疊被子,,可是經過我們齊心協力疊好的還是軟塌塌的,不能夠稜角分明。消防員叔叔介紹道:“當初我們練習疊被子就練了一個星期,現在每次疊被子大約要花上15分鐘左右。”我們不由得噓聲四起,很吃驚也很佩服。

  下了樓之後,我們來到了消防車的旁邊。這兒一共停了四五輛車。有幾位同學興緻勃勃地換起了消防服,褲子和鞋子是連着的,衣服很厚,帽子也很大。只見她們費勁地把手和頭禁錮進衣服和鞋子里,臉上呈現出彆扭的神情,看了就不舒服。我連忙跑向另一個焦點——消防車梯。趙一帆等幾位同學已爬了上去,我不甘示弱,連忙緊隨其後。上面真高啊,有一條管子,很長,我們不敢在上面多留,急着下來。但下去危險更大,膽小的我只好蹲着下來。下來后,手心都濕透了。

  消防員叔叔這會兒怎麼不見了?不一會兒,我們聽見了汽車發動的聲音,緊接着一輛小型消防車就出來了。經過一番調整,消防員叔叔說要帶幾個人上去看看,我便趕忙鑽進那個小口,後面的人再想擠上來,卻被勸阻下了。我一邊暗自慶幸鑽的及時,一邊緊抓欄杆。小車開始上升,慢慢的我們便到了其他同學的上方。居高臨下地俯視着別的同學,他們有的投來羨慕的眼神,有的顯示出很嫉妒的目光。當升到一定高空時,便開始轉彎,接着就是下降。下降時有一種失重感,就像坐電梯的感覺。終於到底了,我們剛下來,就有幾個性急的迫不及待地鑽了上去。看來大家都很想體驗一番啊!

  當活動接近尾聲時,我們和消防員叔叔合了影,便急匆匆的離開了。這次活動給了我們很多的感想。它告訴我們消防的重要性,同時也交給我們很多的自我保護意識。感謝這次活動!

 初二:潘欣?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