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2年8月29日  天氣:晴

  在這個充滿陽光的早晨,我終於回到了好久不見的家鄉,在這裡我看到了曾經陪我一起哭過笑過的小夥伴,我和她們的友誼還是那樣純潔、真摯。

  在回來的路上,我的眼前先是繁華喧鬧的城市,嘈雜的車輛剎車聲、車鳴聲……慢慢的,眼前呈現出了一片片綠色、而我彷彿在綠色的海洋中遨遊……那不正是我的家鄉么?近了近了、更近了,我看到了被綠色圍繞的家鄉,真熟悉啊!我彷彿聽見了牛在吃草的咀嚼聲、我彷彿聽見了鴨子水中游的鴨子們濺起的水花聲、我彷彿聽見我啄木鳥在樹上捉蟲的咚咚聲、我聽見了小雞的唧唧聲、我聽見了青蛙紛紛跳下水的撲通聲,我聽見了真的聽見了!

  曾幾何時,我與小夥伴們在一起嬉戲,那銀玲般的笑聲震落了樹上的積雪、震飛了憩息的鳥兒。現在回想起來感覺真好,我多麼想再回到那無憂無慮的孩提時代啊!

  初二:淡雲閣雨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