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與人玫瑰,手有餘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人玫瑰,手有餘香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與人玫瑰,手有餘香 

  泰戈爾說:“愛是人類心中永遠不熄滅的火焰”。正因為地球上存在這種世世代代相傳的種子,所以世界才會變得香氣瀰漫,使生命更加多姿多彩。因此我相信生活中處處存在美,存在愛。依舊,我們每天都能看到初升的太陽,那是自然之美;我們每天都能擁有他人的關愛與幫助,這是人性之美。自然,與人玫瑰,手有餘香。便成了我人生的警語,愛心的追尋。 

  生命宛如一條奔流不息的長河,它所流經之處,總會給予他人以心靈的渴望。正因為如此,生命的長河才被回饋的花瓣點綴得那樣美麗動人。所以說,愛給予它的也是一種美。 

  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,一位名叫謝亮的老人,在北京東直門大街前義務為人指路,已有5年了。無論颳風下雨,從未間斷。為了指路,他花了很大的心血,可他卻從不煩惱,反而十分快樂。電視台給他1.2萬元的獎金,可是謝亮老人卻把這1.2萬元的獎金一分不少地捐給了一個患有白血病的女孩。女孩說病好之後一定要和謝 

亮老人一起指路。這就是老人最好的報酬了吧! 

  深圳市的“關愛行動”中演繹了那一幕幕感人的故事,難道你還會說這是一個人情冷漠的社會嗎?叢飛叔叔的捨命相助,為貧困兒童燃起了生命的火花,為那些身患重病的人們送去了一份關愛,難道這不是心靈的美之所在,助人為樂的表現嗎? 

人的一生,不可能平靜地度過,也不可能孤立於社會而獨立存在;他也需要別人的關愛與幫助,同時,他也應該為別人奉獻自己的愛心。沒有付出,那有邂逅所得。送人玫瑰,手有餘香。是啊!在關鍵時刻幫助別人一把,別人的幸福與微笑,也許會成為你內心世界所缺少的一種溫馨與快樂。因此,我堅信那是幸福的香味,那是關愛的美麗。 

  送人玫瑰,手有餘香。學子真情呼喚:留下一份愛,回饋一份人性美;多一份愛心,便多十份快樂;唯有關愛會讓我們的生活世界變得更光明溫暖,更精彩紛呈;想要愛溫暖人間,那就快快行動吧!

您正在瀏覽: 與人玫瑰,手有餘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人玫瑰,手有餘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