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回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轉眼間,小學的六年生活早已過去,在以往的點點滴滴中,留下了我太多美好的回憶,唯一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個班級—曾經的六四班。 

  一次次徘徊在校園中,無數次回首仰望,那些畫面,還在我眼前回放,掀起了我心底最深層的惋惜—想留卻留不住。 

  曾經的六四班被許多老師認為是“頭腦簡單,四肢發達”的學生,但在我們看來,卻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獎賞,還以此為譽。我們的惡作劇,我們自稱在班裡的班花班草們,我們學習好的同學與學習不好的同學,現在也早已不見了蹤跡。就連天天打罵我們的老師,我都有點懷念了。我們在一起學習,玩耍,但唯一遺憾的是,在臨畢業之際,我們不歡而散。別的班級都在舉行畢業聯歡會,只有我們與這個班級不說“再見”便離開了。當老師說,我們自由的時候,我心裡就好像是有一塊沉重的石頭,落了下來。獃獃的望着這教室里的桌桌椅椅,角角落落,對他們產生了一種依賴感。 

  教室外的牌子與我相視了許久,許久…… 

  在現在,當我怯生生的出去遊玩時,當我與昔日朝夕相處的同學插肩而過的時候,我就知道往日的歡樂,再也回不來了。 

  曾經的六四班已經不存在了,卻留下的是思念,讓我一遍一遍的去追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