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溫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馨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鳥兒的溫馨是巢穴,樹兒的溫馨是土地,風兒的溫馨是天空。當然,我也有我的溫馨。

  我不知道你們見過多少溫馨的事情,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理解的溫馨,但我見過很多溫馨的事情,而且我對溫馨也有自己的看法。

  溫馨是奶奶慈祥的目光;

  溫馨是媽媽做出的佳肴;

  溫馨是朋友間會心一笑;

  溫馨是同學間俏皮幽默;

  溫馨是雨中共撐一把傘;

  溫馨是車棚里扶一輛車;

  溫馨是幫助盲人過馬路;

  溫馨是車上給老人讓座;

  溫馨是友人一電子郵件;

  溫馨是浪子的一個電話;

  溫馨是清香的茉莉花茶;

  溫馨是饑渴時喝下的水;

  溫馨是發燒時一碗薑湯。

  溫馨無處不在,她在你點點滴滴的生活里,在你不經意的一個小小的舉動里。溫馨在人們眼中是一個看不見,摸不到的東西。但是,我堅信,只要你細心觀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細細回憶你每說過的一句話,一個舉動,就能發現她,溫馨其實離你並不遠。其實她就在你的旁邊!

  世界上總有人們遠離了溫馨,但溫馨卻從來不遠離任何人。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,細心觀察我們的生活,這樣就一定會看到溫馨的蹤影的!

您正在瀏覽: 溫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