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冬天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,下着鵝毛大雪。地,鋪慢了白銀銀的一片。似乎全世界都被這一片白茫茫覆蓋著。讓人,心寒……

  “嘿,你第一次來嗎?”

  “嗯,是吧……”

  “我帶你去看雪景吧…”

  “好啊。”

  就這樣,我認識了彤彤。她是我在北方時借住人家的女兒,操着一口帶東北音的普通話,聽着也怪彆扭……但以後慢慢就習慣了。

  我和她並不是特別好,但她讓我印象深刻,說來,也有一個原因,時一個悲慘的原因。

  那一段時間,天剛亮就被彤彤叫了起來,那是還下着雪,冰天雪地的。但我還是起來了,因為彤彤說,天剛亮的雪景是最美的。

  在彤彤家門外不遠處有一個小屋,小屋的屋頂很平,可以坐人,彤彤通常沒事就坐在那裡,閉着眼睛,享受着自然所帶來的一切。有時她要把我拉上去,但我拒絕了,因為我感覺太高了,隨時感覺會掉下去,心裡害怕。有時我看見她在屋頂上,我喊她下來,但她則笑笑地對我說“不冷不冷,我就喜歡這種被雪打在身上的感覺。你看!這雪多漂亮,晶瑩剔透!”就是這種語無倫次,答非所問,就讓我多次認為她被凍傻了。

  是的,她被凍傻了……

  那天,令下十幾度。這天出乎意料那天彤彤沒把我給叫起來去看雪景。

  我剛起床,穿好衣服,突然聽見“砰!”一聲悶響,過了幾分鐘后,聽見有人在喊“死人啦!快點過來啊!”再後來一個女人衝進屋裡,對在我旁邊的阿姨說“你女兒在屋頂掉下去了,凶多吉少啊!快點過去看看!”

  當我趕過去時,只看到地上一灘鮮紅的雪……

  我問過其他人,有些人說只是摔傷了,但也有人說腦袋瓜摔裂了,沒活下來……至於怎麼樣,我不可得知,因為第二天就被家人給帶走了……

  彤彤,希望你沒事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