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千手相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手相牽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災情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,數千雙手,有了更可貴的價值。

  雙手支撐着地的母親,當救援人員發現她時,她一離開了這個世界,但她用手支撐的身體下,卻籠罩着她四個月大的孩子。這孩子是幸運的,母愛使他沒有受到一點傷害,醫務人員在檢查時發現被子里有一部手機,屏幕上赫然寫着:“親愛的寶貝,如果你能活着,一定要記住我愛你!”在場的人,淚水奪眶而出,這位母親的雙手,不僅保護了她的孩子的生命,也感動了全世界!她的雙手,將世間最偉大的親情演繹的淋漓盡致。

  用手推。王義宏,一個剛入警一個月的警官,地震來臨之時,奮不顧身地衝到一個二層危樓下,將毫不知情的7位居民推到安全地帶。他的手,挽救了7個人的生命啊!

  手刨水泥碎塊。廢墟上,烈日炎炎,馬建的臉上,已布滿了汗水,手,已是血肉模糊。他的口中,不斷的喊着:“堅持!堅持!”他在救他的同學,孝廉,4個小時,他用手刨水泥碎塊,一塊,一塊,又一塊。當孝廉出來之時,他背起她就向大門跑去,他已經忘記,他的手上全部是血,或許,他那布滿血的手已經失去了知覺。在他們到達校門口的那一刻,扒出孝廉的地方再次倒塌。如果沒有馬健,他那雙不畏疼痛的手,那麼孝廉的生命,就一定會失去了。

  不僅是災區人民的手感動着我們,一位身處安全地帶的乞丐,來到捐款箱面前,捐出他手中面值最大的五元錢,然而一個小時后,他又來了。這一次,他捐了一百元!他說,他的錢太零碎了,不好意思捐,就去銀行換了一張百元鈔票,捐出去。他的手已飽經滄桑,卻懂得幫助他人。

  心手相牽,抗擊那災難。

  眾志成城,讓災難化小。一元錢的愛心乘以十三億,這愛心的捐款數額很大。一次8.0級的災難,除以十三億,着災難帶來的痛苦微不足道!

  萬眾一心,千手相牽!數千雙手,無不奉獻着自己的力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千手相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手相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