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步步升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步步升高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步步升高 標籤:步步高作文

  初一的時候,就開始憧憬着初二的生活,抱着所有的初二的幻想,我步入了初二的學習殿堂。

  開學,還是依舊在太陽底下,流着汗喊着班級的口號,似乎也是為了發泄心中的不滿;會操,還是依舊在眾目睽睽下邁着整齊的步伐,再次奪下一等獎;生活,還是依舊在教室、食堂、寢室三點一線中默默徘徊。彷彿一切都未發生什麼變化,只是身邊少了一些熟悉的朋友,又添了幾張陌生的面孔。

  每天幾乎是從書堆里抬起頭看着黑板上一條條物理以及數學公式,不是還圍着一大堆英語單詞到處跑,即便是這樣,我們也願意過這樣枕書而睡的初二。

  學校池塘又充滿着荷與蓮,有時也能體會到古代詩人口中所說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。”的景象。魚兒如故般在水中不厭其煩地轉悠着,柳在風的吹拂下輕輕撥動着水面,激起整整漣漪,使人浮想聯翩。

  晚自習,聽着震得心慌的廣播:“請初一班級將班牌交到學生處進行加固。便邊有同學起身去拿,忽然聽到有人喊着:“我們是初二了嘞~~~”

  是啊,我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。正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理想。

  湖南長沙寧鄉縣望城金海雙語實驗學校初二:蔣卓雅

您正在瀏覽: 步步升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步步升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