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常常看見她穿着素色的衣裳,帶着淺淺的微笑緩緩走來。

  她常常掛着笑容。她的笑聲像初出的太陽,笑聲甜美,清新爽朗。她的微笑如夕陽西下,溫柔靦腆,笑靨如花。

  秀麗的瓜子臉上,兩道頗似銀灰色的眉毛,高挺的鼻樑。永遠帶着笑意的雙眸。透出一股純樸的氣質。

  她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姑娘,心腸軟。但有人求助她時,她總是耐心的幫助。

  她在對待事情的方面肯努力,肯鑽研。我深深的佩服她的這股衝勁。記得她在剛入初中時,經過一段時間的拼搏,進入了班級前二十名。可喜可賀。

  生活中的她和學習中的她都是我的榜樣。她教我學習要認真,才能取得更好的成果。她教我考試要細緻,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失誤。她教我不要憂鬱,保持開朗,展現最好的笑容。

  她也是會偶爾發發脾氣。又調皮的一笑。逗你的。在考試失利時,她從不衝動,總是冷靜的分析,直到掌握了所有的正確方法才肯罷休。在她的手中,從沒有在懂得的題目中再次失誤的歷史。

  記得坐在一起的時候,我在考試成績不堪入目時,總是默默的哭泣,瘋狂的找尋答案。她總是遞過一方紙巾,給我輕輕的拭去淚水。低聲安慰我。像個大姐姐一樣,輕撫我的後背。直到我不再悲傷。

  永遠記得。當粗心的我摔在地上時,攙扶起我的人是你。當愚笨的我在面對難題發獃時,給我耐心的講解的人是你。當體育不好的我考排球屢次不及格抱着排球傷心時,默默支持我等待我的人,依然是你。

  晟晟。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請讓我們在青春的彩虹上共同的成長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