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親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知道,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會說,親情是最寶貴與值得珍惜的東西,它是無邊的絲綢纏繞人們心中的一縷牽挂,不管行多少里路,沒人能忘了的。可能吧,我相信你們,可我又會迷茫,為什麼你們說的就一定對呢?親情這個東西,我說的難道不對?我說什麼了?我只說了親情是個很虛偽的東西,簡直不能算是個東西了了。是的,它本來就不算個東西。 

  相信世界上沒人能騙的了自己,把所有的回憶當個垃圾一樣扔了,留下個叫做親情的殘破內核,抱着守護神一般的雕像,我們總是會感動的。你看着我,嘴裡哆嗦的說些不着邊際的話語,我對你微笑,說你回來好。我們就會落淚,這是分別後的親人見面時的場景,其實呢,我沒認真,我逗你玩呢。可你卻哭了。像我一樣。所以我初步估計,你跟我差不多,都是裝的,裝做很感動。我們分開了這麼長時間你還想我,誰信這鬼話啊。後來,你就膩了,我們生氣,接着,你再離開,我們分別,這些為又一次見面做了不少的鋪墊,你高興,我也高興,皆大歡喜嘛。重複,在無數次的厭煩,無數次的高興,你依舊沒長教訓,我也是。我們真的好蠢,蠢到厭煩到對方成了仇人才發現了,我錯了,你也錯了。我們很不該,你後悔,真想快點結束不是夢的夢。 

  面前的畫面變成了一片空白,我還是堅持,堅持着自己的原則。有沒有人告訴你在做夢,我剛剛思考着屬於原做的一段思想,迷迷糊糊翻來覆去了幾回。那個孤寡老人,沒錯,是她在那。我看到了什麼,好像是她兒子。她兒子拿了個鎖,鎖住了一所破舊的大銅鐵門,而她,就在破銅鐵門裡的屋子。我不敢相信,我不會相信。屋子裡面有床,床是野草,還有許多蟲子在上面亂爬,我看得毛骨悚然。她好像進屋了,不過她沒有走進去,她趴在窗戶上,眼睛直直的像兩把刀,兩把閃着銀光的刀。我還是沒看到,據說,這是一個攝影師拍的一組照片,據報道,這個老人已經死了。原來我看的僅僅是張照片,所以,我醒來之後,我沒事。 

  我為什麼不相信所謂的親情,就是因為這個社會上有太多讓我寒心的事情。我沒空思考這麼多,我只是個學生。一個學生根本什麼都不能幹,什麼都不能想,你想那麼多沒用。我寒心,寒心的不止這一點。我在故作傷感,故做自己的原則。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