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致x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x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致親愛的x老師:

  老師,您好!

  老師,您來到我們學校快有兩年了吧?記得兩年前,剛進入初中的我們,稚氣未脫。還有剛教初中的您,滿腔熱情,立志要讓我們班成為最好的班級。

  對您的第一印象,就是一個普通話特別好,個子不高,有點微胖,臉上總是帶着微笑的鄰家大哥哥。

  老師,您是我們初中的第一個班主任,剛開始的那一段時間,我們班表現確實是最好的,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和您之間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矛盾。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有一次,因為我們要舉行合唱比賽,您帶着我們去練習,可不知為何,同學們都不怎麼配合,女同學尤其,所以您特別無奈的提議,說,我們唱好了才可以回家,後來,因為女同學不怎麼配合,所以,其他同學都回家吃中午飯了,卻還有幾個同學被留下來唱歌。下午的第五節課,英語課,您來我們班說幾件事,卻不知道怎麼回事,有同學和您吵了起來,幾個同學都哭了,而您也說不清,原因是因為中午被留下來的幾個同學之中有個別是有胃病的,有同學打抱不平,而您中午也沒吃飯,興許是因為矛盾日積月累,那天吵得不可開交。那天下午班裡的氣氛都是極不愉快的,而您後來也和我們道了歉。

  老師,是我們的不懂事讓您萌生了辭職的念頭吧!現在,您不再是我們的班主任,可班裡卻還是會出現您的身影,我知道,您還是捨不得我們的吧。

  老師,我很感謝您,雖然我們之間有過不少摩擦和矛盾,但我們心裡都知道,您是關心我們的。

  祝

  身體健康

  工作順利

  您的學生 :xx

  2016年11月29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x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x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