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angel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angel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一直守護着他/她的天使,這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,你的心情太過難過,那麼他就會化身成為你身邊的某一個人,也許是你的朋友,也許是你的戀人,也許是你的父母,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,這些人安靜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,陪你度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,然後他再不動聲色的離開。於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憶,即使以後你的道路上布滿了風雪,可是你依然可以想起曾經幸福的事情,你就可以依然勇敢。所以那些默默離開我們的人,其實都是天使回歸了天國,比如那些離開的朋友,那些曾經給過你幫助的陌生人,那些曾經愛過最後分開的人,曾經你向他問過路的男生,曾經講過一個很好聽的笑話逗你開心的同學,曾經唱過一首好聽的歌給你聽的歌手,寫過一本好書的作家,他們都是善良的天使。也許你有段時間會對於他們的消失感到傷心或者失落,會四處尋找他們去了哪裡,到了什麼國度,可是到最後,你都會相信,他們在這個世界的某一個角落,安靜而滿足地生活着。於是曾經的那些失落和傷心都將不復存在,時間是最偉大的治癒師。 

  -------郭敬明《夏至未至》    我發現 人生我真的很無奈.當你想向前的時候,沒有任何人願意幫你,那時我毫無辦法,只能呆在原地,偷偷的哭.說實話我恨你!雖然警告自己多次你不值得,因為終有一天你將會把我望到九宵雲外,是不是我真的很*.甚至不怕一次次受到傷害?可為什麼還要對你好?不要任何人的好也不要任何人的可憐.我還是我!從此以後不要對我好!好嗎?那樣彼此就不會受到傷害啦!你不值得! 

   你好學會長大,學會放棄你認為最美的東西.不要總想的那麼美好,沒有一樣東西是美好的,記住.不要忘.俯則自己受傷害.    失去了我的朋友我才發現她是個天使……  

   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你的天使,只是你沒發現、察覺罷了!珍惜你身旁的朋友吧!他們是你真正的 

您正在瀏覽: angel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angel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