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題破山寺后禪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題破山寺后禪院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題破山寺后禪院 標籤:金山寺作文 游安山寺作文

  題破山寺后禪院  

  清晨,天上下起一層薄薄的霧,我漫步在有些微微潮濕的路上。不知不覺中,我便走到一座寺廟前面,我抬起頭一看,上面寫着:興福寺。 

  走進這座古老的寺廟,太陽才剛剛升起。微弱的陽光透過薄霧,照在高高的山林中。 

  過了一會兒,霧全部散開了,太陽的光亮也由弱漸漸過渡到明亮,寺廟裡的景物也逐漸變得清晰起來。 

  我看的見,我的腳下有一條窄窄的小徑,這條小徑彎彎曲曲地通向幽靜的深處,在遠處有一片翠綠的竹林,竹下還有大片的花草,而在竹林之中,禪房在那兒靜靜地坐落着。 

  現在,太陽已經完全暴露在我的視野之內,這下,美麗的事物就更清楚了。 

  山巒翠滴,光彩悅目,蔚藍的天空下有一片翠綠的竹林,竹林上停留着幾隻可愛的小鳥,不時地傳來陣陣悅耳的歌聲。微風吹起,竹林發出“刷刷”的響聲,使人心曠神怡;看着碧綠的山和水,讓人去除塵世俗心。 

  看着這一切的一切,此時彷彿身在世外桃源,彷彿這些景物只屬於我一個人。突然,耳邊響起了美妙的鐘磬聲,這個聲音回蕩在山谷之間,聽着聽着彷彿身邊的一切聲響都在漸漸消失,只有這個鐘聲,仍然漾在耳邊…… 

  

您正在瀏覽: 題破山寺后禪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題破山寺后禪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