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澀白味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澀白味道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透過疏窗看到了一抹澀白色,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記憶的春雪,以前也許也有過,倒是不記得了。只是覺得這一次的雪總有不同尋常。

  從沒有過這種感覺,我似乎從這鵝毛大雪中得到了一點溫暖,這是冬雪所沒有帶給我的感受。透過這梨花般的雪中,我彷彿是得到了一點安慰。讓我渾身的疲憊都逃跑了。

  這場春雪來的不尋常,柔軟之前是堅硬。小冰雹是凍碎的雪,就像彩虹前的暴風雨,而那份柔軟總在此後。遙望着雪白的樹枝,似乎毫沒有要凍住的痕迹,很像是暖國的雨,遇冷后的暫時變化。我伸出手感受到了雪在手心融化的感覺,不是冰冷,而是溫暖。

  我把雪輕輕敷在臉上,像是感受到了天國的精靈對我的微笑。雪,這個天國的使者,在冬天之後,又在春天迎來了再次的見面。午後,幾點陽光便讓這春雪暴露了原形,沒有一絲留戀的化成了雨,化成了水。看着那些曾經是春雪的雨水,我彷彿看到了由陽光反射而來的我的樣子,無瑕又純潔。我不禁輕嘆:這就是你原本的容貌嗎。

  我緩緩地走在石子小道上,享受着這場春雪及不同尋常的春雨帶給我的味道。

  初二:藤音兮歌

您正在瀏覽: 澀白味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澀白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