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序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知怎的,忽而愛上寫作了,可仔細推敲也能得出其因:大約是不滿於用自己的嘴說話了,聲音太小,會是有人裝作聽不見的;過大,又會遭怪鄙的目光,甚而斥責了。

  然而是無意發現文章這一好處了,隨意淡寫兩筆,若是大文豪,定會惹來不絕的嘆贊聲,即是吾等小輩,定也會有幾餘閒人掃視兩眼;歷盡心血完結一篇自認為了不起的佳作,若是大文豪,這定是一篇可以揚名千古的文作了,即是吾等小輩,那怪鄙、斥責的目光——或許仍有的,但也幸而不會映入眼界,而存在腦海中了。

  過去是常勸導自己的:寫罷,將一切都寫出來,毫不留遺的寫出來,與其朽腐在自己身體里,不如盡皆托出。仍然朽腐是否那倒無從知道,不過至少不至於空虛了。自己是最害怕這空虛的,就像鬼霧,怪木,從中盪出模糊、朦朧的幽魂,愈而緊的纏住,使其無法呼吸,進而是一點一點撕咬魂魄,從渾噩中奪去其生命,我想,這實在是戰慄而驚悚了。

  然而我卻是從渾噩中清醒過來了,抖然拿起了筆,雜而且亂的訴說起來…

  暫密初二:衍行

序 作文推薦:

  • ·序1000字
  • ·序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序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