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起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起點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走向成功,品味失敗,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,不要放棄,不要失望,無論失敗與成功。 

  --題記  

  今天下午,迎着春日的微風,帶着鳥兒的祝福,沐浴着和煦的陽光。我們花園學校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初中組開始激動人心的比賽。 

  運動場上,運動員們努力的比賽,場下 “六一加油!六一加油!”同學們喊得震天響。這是男子接力賽,第一棒是耿世聰,由於種種原因,他比其它班慢半圈,儘管他和后兩名運動員已經很努力,但也沒能扭轉局面,“加油!加油!”在這一聲又一聲美好的祝願中,接力棒傳到了最後一棒張偉的手中,我們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,只見他像離弦的箭一樣“飛”向前去,一連超越了2名運動員,只剩下二十米了,他和另外一名運動員在同一條直線上,究竟還能進前三嗎?我們的嘴巴像用膠布封住了,沒有了歡呼聲,只是用瞪得鈴鐺大的眼睛仔細地看,終於,張偉以很小的優勢為我們班奪來了一張來之不易的第三名的獎狀。剛剛的安靜也變為了歡呼。 

當看到桌子上厚厚的一沓獎狀和本子時,我們知道那是同學們努力的結果 。我們知道第一名已經不遠了。最後,要公布名次了,我們已經做好了到領獎台上拿屬於六一班的第一名大紅獎狀的準備。但傳入耳際的第一名不是六一班,而是我夢誰也沒有想到的六五班。我們的心綳得緊緊的,等待着我們不想聽到的成績,第四名!同學們的希望化為泡影,只有失望湧上心頭。 

初中第一場運動會,就此告終。有歡笑,也有淚水;有高興,也有遺憾。回首過去,從跨進六一班的大門,我們每次比賽后都是抱着第一名的大紅獎狀,在人們羨慕的目光中走進班裡。也許,我們沒有資格失望,還記得老師說要舉行運動會時同學們自豪的樣子,好像那時就知道我們是第一名,以至於後來,直到今天,一次都沒有練習。驕傲使人落後說的就是這個吧!我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,陽光總在風雨後!在這一次的失敗中總結教訓,,在以後的日子裡齊心協力不斷努力,不斷奮鬥,不斷超越,讓第一名不再是夢想!

您正在瀏覽: 起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起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