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我出生到現在,我對你總有些特殊的感情,每當我與你偶遇,我的心便如波濤一般起伏,你的純凈與光芒使我愛上了你,你也一直陪我到現在… …    

  天又黑了,寂靜充斥着這條狹窄的小街,街上出現的幾滴淚珠使我覺察到你的降臨,雖然有些冷,不過我喜歡,因為是我,你樂了,因為是你,我也笑了… …    

  十三個年頭悄然而過,顯然時間是一個過客,但是你將永遠是我心中的唯一。也不知是巧合還是偶然,在我失落得甚至有些厭惡這個世界時,你出現了,是你讓我懂得了“美”是什麼。你第一次在我記憶中出現時,我還小,無奈的我隔着窗望着你在溪中嬉戲的歡聲,羨慕着你穿梭於葉間那矯健的身影,我知道你盼望着與我一塊玩,我也知道你獨樂的孤寂,可我卻不能違背父母之命,於是乎只好這樣獃獃地望着你… …    

  也許是我的舉動感動了上天,終於,你降臨在我回家的路上,別人都被你的玩笑嚇跑了,只有我在對你微笑,依然陪伴着你,我故意放慢腳步,靜靜感受着你的快樂與孤獨,此時,我只有你一個朋友,你也是,對吧!我開始放聲大笑,仰天而立,任你是如何從我臉上流過,只求你流入我記憶的深處,烙上你到來的痕迹,如果有個期限,我希望那將是永遠… …    

  過了很久,很久,我已無法再奢求上天的恩惠了,我的腦海里裝的都是你模糊的笑聲,離去的背影,連大腦也忍不住去想你,不久,我的眼前竟出現了你的幻影,再也壓抑不住的我沖了出來,盡情地讓你着,不管旁人的議論,也不想父母的指責,因為我知道——這輩子恐怕也無法離開你了,你的純凈讓我迷上了你,你的笑容包含了我與你的一切… …天無情地黑了,我與你告別在一扇門,望着你漸漸模糊的身影,我才發現——原來在那門閉合的一剎那,我已經哭了,淚水與你一起流進了我的衣服,我無悔,所有的一切就讓它去吧!因為有你,我無憾… …    

  到現在,我的身邊依然有你陪伴着我,我很高興,因為我認識了你,並幸運地喜歡上了你,我想,你也會因為有我而少一份孤獨吧!  

您正在瀏覽: 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