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們的責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責任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太陽的責任是照耀大地,大海的責任是容納百川,大地的責任是養活動植物……而我們的責任呢?我們的責任又是什麼呢?

  因為我們沒經歷世道的蒼涼,因而我們沒有像魯迅那樣憂國憂民的責任;因為我們沒有踏入社會,因而我們沒有養家糊口的責任;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力量,因而我們沒有保家衛國的責任……那我們的責任究竟是什麼呢?

  在去學校的路旁,我看見了一株蒲公英在將種子送往另一方土壤肥沃的土地。我突然明白了,原來我們的責任並不是做一番驚人的大事,它就在我們身邊,那就是孝敬父母。

  經過小學時,我聽到了朗朗的讀書聲:我愛祖國,我愛人民……我突然明白了,原來我們的責任是愛祖國,愛人民。這,就夠了。

  在學校里,我聽到了一句話:“我的書背完了,你背完了嗎?”我突然明白了,原來我們的責任是那麼的重大:刻苦學習,為以後的建設祖國鋪出一條閃着光輝的道路。

  原來我們的責任是那麼的貼近生活,滲透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細節。同學們,你們做到了嗎?那麼,讓我們一起完成我們的責任,讓責任在我們的心中成長為一顆大樹,讓它結出甜甜的果實……在你努力完成你的責任的同時,你會體驗到巨大的快樂和成就感。不信,你就儘力去做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責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責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