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隨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感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分鐘,可以用來微笑,對他人,對自己,對生活微笑,一分鐘可以緊緊掌握他人的手。贏得一個新朋友,一分鐘可以感受肩負的責任,猶豫的悲傷,失望的無奈,勝利的快樂。

  每天早早的起床去上學,恐怕是每個學生都覺得這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吧,每次都想賴在床上睡。記得一天早上,我每天都差不多是最後一個才到教室,一天,我打破慣例。提早到了學校,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讀着書,眼看快要想您了周圍還有許多同學沒來這是怎麼了?時間悄悄地過去了。忽然間鈴聲叮鈴鈴的響了起來接着一大群人涌了過來一個接一個,老師看到了無話可說。

  這一分鐘多金貴呀,隨着時間的推移學習時間也越來越緊迫,如果遲了一分鐘就可能被老師懲罰了,而不是慶幸自己趕上了,隨後的幾天有些同學還是老樣子,老師終於發話了希望大家以後不要這個樣子,時間是很寶貴的我們要珍惜時間。

  珍惜時間,珍惜每一分鐘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