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開關壞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關壞了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開關壞了 標籤:別餓壞了那匹馬作文

  昨天晚上,是一個無聊的夜晚,我本來要打開電視看《加油!向未來》綜藝節目的,但是……不幸的是……我竟然把電視開關給弄壞了……

  昨天,也就是被我兒子峽之後的第3天,我本以為峽氣不會存留太久,但是,我現在才知道了原來峽氣是可以延時的……

  昨天晚上,我洗完澡快步走上二樓,我心想:快些快些,不然趕不上節目了!《加油!向未來》可好看了!然而,到了二樓,我一心急,竟然……竟然把電視機的開關給弄壞了……唉,不是這電視機質量假,也不是我用力過猛,而是我兒子的峽氣太特殊了!竟然還能延時!延時就算了,還延時的這麼精準, 剛好讓我把這開關給弄壞。

  唉,開關壞了,寶寶就不能看《加油!向未來》了,寶寶想哭啊!

  不過,我又想起來了電腦哪裡好像有電視直播,誒,自己動手豐衣足食,看來我得去用電腦看直播了!

  我二話不說打開電腦,本來我是想在360軟件管家那裡搜搜央視直播的,但是想了想,這麼高級的東西,那裡應該沒有把……所以,我還是用了360安全瀏覽器8.1(還是無痕小號瀏覽……)。

  我照舊打開搜索欄,輸入央視直播,誒!真的有!還叫什麼“CNTV.BOX”O(∩_∩)O哈哈哈~我真是太聰明了!

  我三下五除二搞定了這個傢伙,就開始看《加油!向未來》,哇塞,用電腦看直播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!!!

  而後我就忘記把開關壞了的事告訴我爸媽了……現在想想都有點后怕,他們會不會罵我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開關壞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關壞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