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溫暖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天十分憐愛我把我降生在一個與眾不同的家庭里。家中個個才華橫溢,各有強項。顯然我就成了家中最不起眼的一粒塵土。久而久之,媽媽對我點燃的希望之火便熄滅了。從那以後,我就感受到媽媽事事對我的冷漠。

  但有一天這個定格在我心中的想法終於被推翻了。

  早上就下起了瓢潑大雨,起床后,爸爸就連忙對我說:“外面下雨了!路特別滑,你走路小心點。”我一看,可不是么?雨強勁有力的砸在地上發出“噼啪,噼啪”的響聲,還是不時變換節奏,與那四重奏的樂曲有一比。我心想:這雨下的可真不小,我每天都要走着去學校,可老天卻故意給我出難題!我瞅了一眼媽媽,她依舊是對我的事不理不睬。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轉身向屋裡走去。

  突然,一雙美麗而又溫暖的手握住了我的手,那一刻,我怔住了。“今天路滑,我送你去學校,否則我不放心,你先到門口等我。”這句話就像一縷春風溫暖了我的心。就好像在暗無天日的世界中點起了一盞燈。

  樓門前,豆大的雨點吧嗒吧嗒地落下來,還夾着些雪花,冰涼刺骨,冷風一吹,不禁令我打了一個哆嗦,一股涼氣從脊背冒上。“冷嗎?”媽媽關切的對我說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就已經把身上的一件防寒外套脫下給我披上了。更令我想不到的是,媽媽竟然拉起了我的手,剎那間,我發現媽媽的手是那麼亮,及時拉着我但還是不停的顫抖,媽媽每顫抖一次,我的心臟就會猛地跳動一次,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吧!

  “媽媽,在你心裡是成績重要還是我重要?您愛過我么?”這句話是埋藏在我心裡的一個結,媽媽怔了一會兒,嘴唇一張一合的彷彿要說什麼,終於,她開口了:“當然是你重要,所有的一切都不能換來你。我愛你。”聽完之後,我原本沉重的心終於如羽毛般落了下來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但我還是不爭氣的流下眼淚,媽媽蹲下來,擦乾我的淚水,捂着我的手一點一點的走着,路上雨打濕了她的衣服,但是媽媽的手仍緊握着我的手帕我摔着。

  雖然天氣寒氣逼人,但是我的心卻暖暖的,甜甜的。媽媽的愛溫暖了我,感動了我。

  北京市門頭溝區大峪中學分校初二:龔萌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