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天氣復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氣復報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些天兒,太陽公公也不知哪兒旅遊去了 。唉,也不打聲招呼,竟招了個烏雲管家。俗話說:天上無太陽,烏雲稱大王。果然不錯,烏雲一手遮天,召集了手下龍王爺和風婆婆在“日宮”正殿“廣暑宮”會盟。可惡的烏雲竟號令他們在浙江上虞一帶多降些雨。這不,幾天來是萬里烏雲,煙雨蒙蒙。好不叫人發愁哉! 

  “啪”一疊作業本重重地拍在桌上,驚動了正在小憩的粉筆,驚動了在夢幻世界飄飄蕩蕩的我。抬望眼,老師佇立在桌前,沉默着,一言不發。膽小的學生嚇得氣都不敢喘,於是教室里死一般的沉寂。我知道,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。但這寧靜卻讓人忐忑不安,毛骨悚然。終於,老師心中那座休眠已久的火山終於爆發了!老師終於開金口了。我知道她一定是氣得怒髮衝冠,快七竅生煙了。於是我真想成為那勇敢的海燕,大膽地接受老師的批判。但我最終沒有勇氣,我的心早已被陰霾和恐懼佔據了。雖然我不做什麼“虧心事”,但聽老師“河東獅吼”般的氣焰威震四方,我還是嚇倒了。我四下里張望着,一張張白皙的臉不知啥時變成了一頭烏髮,連成一片黑暗。 

  見我們沒舉行起義,發動政變。老師繼續發泄着。她像對待反動派似的,批鬥諷刺挖苦打擊警告着,義正嚴詞。毛主席果然有預見心,我們真成了紙老虎,趴在桌子上一動也不敢動。我們早就嚇傻了!我只覺得陣陣暴雨從天而降,傾瀉下來,“幸運”地在我身上着陸。還有那狂風肆虐地號叫着,為那轟鳴的雷聲伴奏。閃電忽明忽暗,若影若現,像是在摧殘我的身心。這一切的一切彷彿要把我吞噬了,叫我心驚膽戰。唉,雖說“身正不怕影子斜”,但聽着那一句句經典的“至理名言”,怎能不虛心呢?也罷,“人在尊師前,怎敢不低頭”! 

  伴隨着“咚咚”的腳步聲,教室里又炸開了鍋,其中也夾雜着不少“正人君子”的捶胸頓足,長吁短嘆。唉,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! 

  窗外,狂風還在咆哮,暴雨還在翻滾,陰森森灰濛濛一片。但我的心情卻開朗了許多。因為我開始信奉老師的“勤學說”;因為我逐漸懂得:批評是進步的階梯;因為我始終相信:陽光總在風雨後!

您正在瀏覽: 天氣復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氣復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