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花?v 395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?v_395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95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是你的,那是我的。

  莫名而來的一句不切實際的話。不過,你可以再讀上兩遍,用沉重、陰森的語氣。如果覺得恐懼了,那麼。

  你還是一個人,怕死的人。不然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。總之,人是會恐懼的。

  那一片草地的荒草長得有些奇特。一個巴掌大小的地方長出了許多種不同的植物,還是色彩各異。

  這些草應該是高明的科學家,且是無人可以比擬的。它們在編排類似於DNA的基因,然後漫無天理地生長,好像再怎麼頹唐也不會死亡。就用現代的科學家來作對比吧,也不知幾百年後能不能參透DNA的秘密,總之比起這些草兒,總歸是有差距的。

  走過去,快走過去。我與我的怦然跳動的心,一同走過去。我看清了,那是一地的黃菊,鋪滿了整個春季。接着,我似乎聽見了悲壯的歌聲。

  那是一個古老的墓地,裡面藏着神明,也許。一片彩色的,那是花?V。許多人所深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?v395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?v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