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折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折了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沒有太多的偏執,更沒有多深的怨恨,只因你們的無視,我變成了冷血動物,幻想着狼的圖騰,吸血蝙蝠的強勢,從那一刻,我不想做人了,變成一滴血彷彿更加輕鬆,更加快樂,做一隻流浪狗都比做人好得多。呵。 你們可曾懂過我?太多的只是表面的脆弱,太多虛偽的面孔,讓我無時無刻都在黑暗中痛苦的苟活,你們可曾懂過我? 

  有太多的問題誤會了我,只聽別人的議論就會否定我的人格,你們真的那麼無主見,那麼可憐嗎?你們的安慰我會做嘔,你們的虛情假意我會立刻否決。記住,不是我太偏激,太絕對,而是你們太讓我難受,太讓我無聊。在老師面前那麼好,下課後都是魔鬼的素麵,我也不是什麼成績優異的孩子。你們的眼神太恐怖,你們的思維好骯髒,你們所做的每件事都讓我很慌張,我每天活在這個地方,周圍滿是凄涼。枯黃的草兒離開了大地,思念的飄絮撲面而來,我思念以前的時光,以前的朋友同學,以前的快樂,以前的事情,以前的老師,現在的老師好現實,性別的差異真齷齪,我在你們的視野那樣平凡,那是你們沒有發現我,我默默的充當著一個內向的學生,你們無時無刻不再傷害我,單憑成績就要決定學生的方向,哈!我已經找不到好的老師了,我喜歡曾經的那些老師,儘管學習多差也會努力管我,讓我變成班上尖子生,可現在,只憑几次考試就無視了我,你們不是一般的現實,可能初中老師都這麼看學生,如果你們可以像和別的同學那樣討論比賽,生活,而不是孤立了我,或許我的數學成績不會一落千丈,而是今天打110分的也會有我,我看透了一切。我想逃避,不太現實…我需要的是個可以注意我存在的,發現我價值的好老師,需要的是一個時刻激勵着我,讓我有種前進力量的朋友,而不是一個只會安慰,說好話的人,我知道我的存在是鳳毛麟角,我也明顯變了,變得可怕了,沒有誰會理解我。我比以前怯弱,比以前思想更黑暗,成績也越來越不好了。為什麼? 

  這些,我從天空墜落,粉身碎骨,也不會被人發現,同樣的事,為什麼我就不會有機會?好無知,我噁心。我在黑暗的角落中夭折,我折了! 你們可曾懂過我?黑夜要來臨了。大雨要降落了,希望世界末日早點來,第一個把我撕碎,祭奠大地。我等着你,,死亡。我最多的是痛恨,是絕望,曾經的關心也隨之飄散,我…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折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折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