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到大,有許許多多的事銘記在我的腦海里,讓我難以忘懷。 

  記得,在我六歲的時候,爸爸的朋友送我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。小狗的毛是黑白相間的,尾巴短短的,可愛極了!從它到我們家那天開始,我們一家人就開始喜歡上了它。每天我一放學快到家的時候,它一見到我就會馬上跑到我的面前,二隻腳踩到我的身上,好像在說:“今天你不在家的時候,好想你呀!”當我來到書房的時候,它還緊緊的跟着我,我做作業碰到難題時,它會搖搖尾巴好像在說:“再仔細想想,你一定會想到的。”過了好一會兒,我終於做出來了。現在它成了我的小夥伴了,我很喜歡它。 

  記得過年那幾天,我回老家一趟,那隻可愛又活潑的小狗沒跟着我去,等我再回到家的時候,那隻小狗已經死了,媽媽對我說:“小狗是被別人用藥毒死的。”我的眼淚就刷刷地流了下來。直到現在,我還是很希望我的小狗沒被毒死,但事實已經擺在我們的眼前了。我經常地在心裡吶喊:“小狗呀!你回來,回到我的身邊吧!” 

  這件事至今使我難忘,我要永遠的記住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