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能留多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能留多久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;楊柳枯了,有再青的時候;桃花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……不知不覺中,時間之河已無聲無息地流逝,但在我心中,依然可以找到時間消逝的痕迹。 

  昨天,我喜歡那無憂無慮的時光;喜歡寒冷的冬天之後的春天;喜歡用鞭炮來迎接春節,迎接美好的童年,於是,我學會了追尋快樂。轉眼間,我已經走過了十多個春秋,但童年的風鈴依然在記憶里搖晃。 

  今年,春花開得特別爛漫,望一望門前的小樹,已經到一層樓那麼高了,它是我童年的希望,希望有一天,我能和小樹一樣,哪怕是成為農家的栽薪,都會無怨無悔。如今的春風,吹來了我的信心,讓我有了夢想,相信這棵樹會成為棟樑。你看,那小草的舞蹈,那小樹的身姿,不也是春風吹出來的嗎?再看看那萬紫千紅的春花,,哪一朵不是在我們的童年裡綻放了光彩的呢? 

  時間畢竟是有限的,時間在流動,生命也在流動,這一切能停留多久啊! 

  去年的一個晚上,不知是哪個同學說晚上會有獅子座的流星雨,對流星許願后必定會夢想成真。 

  那晚的星空,雲和月亮都不上班,也許是偷懶睡覺去了吧!只有滿天的繁星。人們固執地追尋着流星-----從捅破的窟窿里暴露了夜幕之外的光明,他們還真以為是流星,並傻傻地許下了美好的願望。 

  流星雖然很美麗,但有誰知道它能停留多久?聰明的你能否告訴我,那美麗的誘惑是否值得去追求?

您正在瀏覽: 能留多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能留多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