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風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語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輕逸洒脫的風,孤獨地遊盪在大江南北,尋覓着我的知音。獨來獨往的我總是找不到知心朋友,為什麼沒人能理解我?

  天性中的率真使我顯得幼稚,而生活中的憂鬱又使我增添了幾分成熟。在我明白了世態炎涼之後,在我領悟到真情無價之後,我的心卻找不到可以停留的地方。

  我是善變的代名詞,而善變也使我具有了多面性。有時,頑皮的我就如一個天性爽朗的少年,遊戲人間,戲弄着世間萬物;時而吹走男孩的帽子,時而吹拂女孩的秀髮,時而吹起滿地的落葉;那時的我,是快樂的,是天真的,是可愛的,同時,那裡的我也是柔和的,是稚嫩的;而我也有時好似一位老者,看透紅塵,帶着成熟的憂鬱與深沉。

  我也有着凡夫俗子那“剪不斷,理還亂”的憂愁,胡着“高外不勝寒”的感受。而當憤怒之火在我心中燃起,黑暗就趁機駕馭我的心靈。順我者昌,逆我者亡。黑暗的思想在我心中縈繞。我摧毀一切阻擋我的事物以發泄怒火;那,我心中的怒火和黑暗又從何而來?它們來自於那個與之同樣黑暗的社會。疾風知勁草。而我到現在卻發現不了一個知己。誰人能讀懂我的心?

  擁有無限力量的我也不得不嘆息:“其實你不懂我的心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風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