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生機勃勃的春天,是一個綠色的世界;炎熱的夏天代表五光十色;白雪愷愷的冬天是白色.而我最愛的秋天就是閃發光芒的金黃色.    如果你漫步在田野里,呼吸着裡面夾着小麥香味的空氣,是否感覺特別舒適呢?只知道這田野無窮無盡,一眼望去,是一片片金燦燦的小麥,它好相非常高興見到你,在微風中不由得跳起舞來,朝你點頭.小麥在風中的“簌簌”聲,為田野奏起一首優美的小曲.    “叮咚叮咚——”是什麼聲音呢?原來小溪弟弟一邊散步,以便唱歌。它的身上有許許多多的枯葉在飄蕩,這又是一番美麗的景象啊!看到枯葉在小溪上飄蕩着,真的不由得想起那落葉在飛舞。    啊!眼前就是,眼前就有落葉在翩翩起舞。我知道它如此地不捨得,如此地希望能在樹媽媽的懷抱上留多一會兒。但秋風哥哥是多麼得殘忍,他一股勁一“吹”,落葉妹妹都流着眼淚,“嘩啦嘩啦”地飄落下來了。又是一陣秋風,眼前又是落葉與大樹在生離死別的場面。一個很調皮的落葉始終不肯離開樹媽媽,用手緊緊地抓住媽媽,不讓秋風哥哥把自己吹落下來。“呼——”風哥哥使勁地吹,落葉妹妹仍然調皮地不肯走。“呼呼——”風哥哥真棒,許多落葉都飄落下來了。那調批的落葉妹妹也依依不捨地在風中跳起舞來,動一動手,動一動腳,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留下快樂的回憶。那片調皮的落葉也慢慢地,慢慢地飄落在地上。與大伙兒一起化作肥料,等着明年的春風。    秋天象徵著收穫,象徵著喜悅,成了一片金黃色的海洋。正是那股秋風,吹黃了樹葉,吹紅了蘋果,吹暖了人們的心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