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渴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渴望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還記得我嗎

  欣賞是一道絕美的風景,一隅人人渴望、四季相宜、風味獨特的景觀。學會欣賞,你便懂得享受;學會欣賞,你便擁有快樂;學會欣賞,你便走近幸福;學會欣賞,便成為一個大寫的人!

  依憐,你不再是一個人

  白色的秀髮輕輕撩起,

  黑色的運動服融入了這吃人一樣的夜。

  依憐,在人間的名字,其實,誰都不知她是誰。

  就是她的故事,

  在遙遠的地方,有一個精靈世界,那裡人其樂融融,如世外桃源,

  一個少女卻在幻想着這個世界以外的世界。

  她在精靈學校中成績最差,運用法力的時候總是失敗,她有一個很好很好的??兜(朋友)

  雪依

  憐:“阿法爺爺說,在我們的上邊有一個美好的世界,那裡有我們這沒有的東西,好想卻看看雪雪,陪我去吧。”

  雪:“怎樣去那,如果被瑪卡(媽媽)和、格卡(爸爸)、盧拉(導師)擔心的,當然這不是最嚴重的,如果被以西拉祜啦(相當現在的總理)發現了會取消精靈的資格,會被關在黑黑的屋子裡。”

  憐哭了。

  雪“好好好,走吧。”

  “我們去百花河邊吧,在那撿起一隻自己最愛的花,念動咒語就可以了”

  初二:雪霧

您正在瀏覽: 渴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渴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