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天使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聽說這樣一個傳說嗎?

  每個女孩,生前其實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天使,上帝讓她們降生到人間,撥撒希望與夢想的種子.

  這真是一個唯美的傳說啊,可是,卻美得那樣不真實.

  因為,在我身上,好象完全體現不出這個傳說的真實性.我沒有天使可愛的容顏,沒有天使聖潔的氣質,甚至也沒有天使溫柔的性格,我所擁有的,僅僅是一顆平凡而普通的心.雖然,在小時侯,我也曾熱烈的愛好天使,並執着的相信那個傳說,可是,當我逐漸長大了,才領悟到,那隻不過是一個虛假的美麗的傳說而以,就算會有女孩是天使,那個女孩,也絕對不可能是我.

  記得初冬的一天,我帶了幾張天使的畫片去學校,那原本是要送給朋友做生日禮物的,然而卻被班上幾個搗蛋鬼無意間看見了,他們立即鬨笑起來,其中一個還當著我的面大聲嘲笑:“看你那個又丑又呆的樣子,還是‘天使’呢,‘天狗’都比不上!”不記得那天是怎樣在旁人譏諷、怪異的眼神中度過的,只記得,從那以後起,羞愧與自卑就時刻存在與我的心中,使我原本高昂的頭低垂下來。是啊,我的頭腦又笨,長得又這麼難看,簡直是玷污了‘天使’這個高貴、美好的名詞呢,那些男生並沒有說錯啊,只是我到現在才發現而已。雖然這樣,我的心裡還是一直很難受,畢竟,那是我從小的夢想啊,可是殘酷的事實無情的破滅了它。雖然極力在忍住,那天在放學的路上,我還是不由得哭了出來。

  那天回到家,我並沒有打算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,然而媽媽還是看出來了,她拉過我,輕聲的問:“你今天受了委屈嗎?怎麼臉上有淚痕呢?”聽着關切的話語,我不由得再次熱淚盈眶,於是,我一五一十的把那件事情告訴了媽媽。誰知媽媽慈愛而驚訝的說:“傻丫頭,怎麼會那?你從小就聰明可愛,是爸爸媽媽心中的‘小天使’啊。”似乎是為了證明這句話,她還拿出了我小時候與他們的合照。

  就是從那一刻起,我的內心開始受到震動。那張照片的背景是在盛夏,照片上,我正幸福地依偎在媽媽的懷裡,笑得很開心,很燦爛,而夏天的陽光照在我臉上,產生了一種不可思議的效果--雖無可愛的面容、聖潔的氣質,可那時的我,那個純潔、幸福的我,的的確確就像一個天使啊!

  從那一剎那我終於明白,真正的天使原來不需要姣好的外表與聰明的頭腦。因為,只要心中有愛與幸福,每一個女孩都是天使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