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記林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林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林老師

  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是林老師。

  林老師的個子高高的,不胖也不瘦;她的皮膚白白凈凈的,圓圓的臉,滿面紅光;高高的鼻樑,炯炯有神的眼睛黑黑的,總是濕漉漉的,使那長長的睫毛,像是在長在兩池清水岸邊的青草;她那雙美麗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,簡直取代了嘴。當老師講課時,你在下面小聲說話或做小動作的時候,她就會用生氣的眼神盯你好一會,當你積極回答問題的時候她會用含笑的眼睛足足看你兩分鐘,好像是在欣賞一件什麼寶貝似的,這時啊,你會羞着低下頭來。

  記得第一天來上學的時候,教室里的課桌都是長方形的,還有桌子的下面有一個洞,我並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,我很好奇。於是當老師講問題的時候,我悄悄地把腳伸進了桌洞,第一次老師發現了我,把我批評了后,讓我坐下了;第二次我又把腳伸進了桌洞,老師又發現了我,把我批評了后,又讓我坐下了;第三次我又把腳伸進了桌洞,老師發現我后,臉色陰沉下來,兩道眉毛倒豎起來,眼睛瞪得那麼大,顯得很兇,用教桿打着我的桌子,我害怕極了。雖然這樣,但老師也有讓我想念的地方——講課。

  老師在講課的時候是那樣的豐富多彩。例如:麥子熟了,像金色的海洋。老師會講麥子為什麼變黃,麥子為什麼這個季節熟……每一課都會讓我受益匪淺。

  這就是我們一年級的班主任——林老師。

  初二:李軼林

您正在瀏覽: 記林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林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