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中隨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隨筆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坐在教室,望着窗外。窗子雖透明,卻依舊無法將自然送進教室。窗外雨聲淅瀝,優美而富有節奏感,不大的雨一絲絲地從空中垂下,讓小楊樹的葉片更綠了。我甚至能看見雨滴從綠油油的葉子上滑落。 

  下課了,我和着雨的步伐走出教室,走向樓下。救災我即將她如久違的雨世界時,忽然覺得那雨變大了--我變小了,也許那就是遲疑。我大步走進雨中明白雨滴卻變大了,我能感覺到它敲擊我身體時的力量,家長們帶着孩子快步往家趕,校門口滿時花花綠綠的雨傘和雨披。“也許我也要和你們一樣了。”我騎上了車子。 

  但是剛過了一會兒,我就被着越下越大的雨吸引住了。這雖然沒有了小雨的清新,但卻有大雨才有的震撼力。黃色的泥土順着石階滑下來,染黃了道路上的積水。每一滴雨滴滴落,給水上面都懷出現一個小泡泡,小泡泡碎后,在激起一個個小圈圈。雨又大有密,小泡泡和小圈圈時隱時現,伴着黃色的泥水和來往的行人流去。 

  雨又下大了,連馬路上也積了水,每輛車過去,水面上都會盪起朵朵浪花,再慢慢地卷向兩岸。雨滴落下后,不會再出現小泡泡和小圈圈了,取而代之的時一朵朵雨花。朵朵雨花,密密匝匝,濺起了洛河特有的味道。它們又像一顆顆星星,閃爍在無盡的水中。雨水不再往井裡邊進了,那井反倒成了噴泉,噴出一股股雨水。 

  來往的車一輛接着一輛,車走後,留下了一道道縱橫交錯的水紋。我正走着下坡,只感覺積水越發的深了。雨打在我身上,我感到隱隱的疼,也許,雨又下大了。一輛汽車從我身邊駛過,濺起一人多高的浪花,淹沒了我小小的身軀。我看不見我的腳,看不見車輪,只是在水中拚命的走着。四周,還有誰像我這樣呢?我感覺自己彷彿在一個人駕駛着孤舟,行駛在波浪濤天的海面上,路,沒有盡頭。漸漸地,我離家越來越近了,雨滴不斷從我臉上滑落,我眼裡滿是酸澀的雨水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隨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