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就那麼簡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就那麼簡單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情+溫馨=家

  家是浪子避風的港灣;家是放映我們成長曆程的電影院;家是在藍天下撐起的綠傘;家,就那麼簡單。

  有了親情,才有溫馨,有了溫馨,才會有家。

  初春之際,萬物都有了生機,該是農民播種的時候了。這不,我又和媽媽來到小院邊開始我們的勞作。媽媽挖坑,我點豆—花生。想着這些小精靈這時是在土裡安詳的睡覺,而再過一段時間,它們個個都身強力壯的時候,我不禁嘴角浮現出一絲微笑。我和媽媽汗如雨下……

  夏末之際,我和媽媽拎着籃子來到小院邊收穫我們的勞動成果,感受辛勤后的喜悅。不大一會,我們滿載而歸。

  夜幕降臨,全家人都圍坐在桌旁,只有媽媽還在廚房忙碌,我跑進廚房一看,感到疑惑了:媽媽這是幹什麼。將花生弄得五花八門的。媽媽說:“今晚呀,我們來個品嘗花生宴大會“。我心想:不錯,有意思!全家人圍桌而坐,共同品嘗着花生,之後大家異口同聲地說:”好香呀”!我看着手上水嫩嫩的花生,似乎體會到了什麼。看着這個場景,我才真正地理解了——家這個字的含義。同時,我也明白了什麼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。我抬頭望了望天空——此時天空中的星星似乎比往日的要多一些,要亮閃一些,月亮,似乎吃飽了,更圓了。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2個時辰。

  家,就那麼簡單,家的簡單讓你體會到了溫馨,品嘗到了家的味道,懂得了什麼是親情。

  安徽安慶太湖縣太湖縣寺前鎮寺前初級中學初二:張殷秀

您正在瀏覽: 就那麼簡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就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