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幸福的家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幸福的家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家很窮,我覺得別的孩子都比我幸福。看着別人穿着漂亮的衣服,買很多很多的好吃的,那個時候我覺得要是我可以和他們一樣,我就是最幸福的孩子了。不過我也知道媽媽和爸爸很辛苦,現在的我覺得小時候很懂事,有時候放學和放假的時候會幫媽媽洗洗碗,一個小小的身影拎着個小籃子去洗碗。

  爸爸為了改變現在的生活很努力的工作,想辦法賺錢,我知道爸爸要讓我們生活過好,現在爸爸做了小生意,也不像過去那樣了,生活漸漸的好起來了,甚至比一般家庭都要好了,可是我卻沒有以前那餓懂事了,邊的有些懶了,不喜歡幫媽媽做家務了。我真的很為爸爸感到驕傲,在學習上,爸爸對我也很重視,可是以前我總覺得爸爸很討厭,別人家長不往學校跑,可是我老爸,就好像學校是他第二個家一樣,還總喜歡罵我,有的時候還動手打我呢?真的有點恨爸爸。爸爸對我的期望很高,自從上了高一后我就和很朋友一起打打鬧鬧,一點學習的興趣也沒有了,爸爸對我很失望,我也很後悔,自己的所作所為,是那麼的不可一視,玩是是很高興,可是高興過後呢?什麼也沒有得到。

  爸爸對我失去了信心,讓我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打工,一個服裝廠,沒日沒夜的幹活,真的讓我很是吃不消,我更加的後悔了,爸爸又給了我最後一次機會,讓我好好上學的機會。原來爸爸只是為了讓我吃吃苦,讓我知道上學的好,上學也是為了我自己,以後可以少受點苦。我明白了很多道理,也對學習有了興趣,對大學生活充滿了憧憬。我感謝爸爸對我的付出,讓我可以感到這麼的幸福。新學期也剛開始,我就對我厭倦的學習生涯開始重視了,對討厭的英語也有了興趣,上英語可的時候第一個回答問題的我,竟然很流利的回答出來了,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,這更讓、我信心大增,我一定要學好,考上我理想的大學。

  儘管媽媽很嘮叨,可是媽媽對我的愛和爸爸的愛是不一樣的,母親的愛是那樣的和藹可親,是那樣的讓人倍感溫暖,媽媽有的時候對人很好,可是罵起人來可不是病貓啊,那是讓人膽戰心驚啊,我就經常有這樣的感覺,不過媽媽好的時候可是我幸福的時刻了。雖然也會有責罵,可是這樣的責罵也是一種關心,也是一種愛啊,媽媽不識字,不懂得用文化人給予孩子的那種愛,她也有自己給我關懷的方法,只是現在的我才明白,我是幸福的。以前的我是生在福中不知福,我想現在明白好不晚。

  我還有一個弟弟,雖然我們會打罵,可是在心底,我知道我們都把對方看做是很親很親的人,我們在一起玩,在一起打,在一起鬧,也是很幸福的,是很多獨生子女家所感受不到的幸福。

  我的幸福是需要建立在理解之上的,這樣才會深深的映在腦海里的,爸爸教會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,媽媽教會我怎樣做家務,也教會了我為人處事,弟弟的功勞也不小哦!他教揮了我怎麼去玩,他很厲害啊,鬼點子很多,讓人異想不到。

  這就是我幸福的家,你們是不是很羨慕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幸福的家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