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炎熱的夏天走了,迎來的又是一個我們熟悉的秋天。秋天,那應該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吧,金黃色普照着大地,走在小道上,吹着那舒適的秋風,欣賞着那落葉紛紛的美景,聞着從遠方飄來的淡淡清香,那是一件多麼多麼享受的事情啊。

  秋天,那是農民伯伯們最熟悉的一個季節,他們在農田裡收割着自己的農作物,在影子的反襯下,看到的是農民伯伯們臉上充滿幸福的笑容,那笑容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笑容,最甜蜜的笑容。

  我喜歡秋天,喜歡秋天的金黃色,喜歡秋天的落葉紛紛,更喜歡秋天那種花香的味道陪伴着我,好喜歡秋天,它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美麗的女孩,那女孩擁有金黃色的長頭髮,那雙大眼睛炯炯有神,她那櫻桃小嘴在不停的敘述秋天的美景,可愛又天真。

  初二:曾經愛的力量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