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同班的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班的你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喂喂!那個紅邊邊小眼鏡!站好了!”教官對着軍訓中的一女生喊着。瞬間,我們全班的目光都落在了她身上——身體矮小、可愛、戴着紅邊眼鏡的她,可她依然不動聲色的整理着帽子,她,就是我的摯友,黃韻琦。

  好動的你

  用她的話來說,她天生就是動來動去停不下來的。“紅邊邊小眼鏡,不要再動了!”看吧,教官又在提醒她了。一天的軍訓中,她被點名的機會不下數次,可她依然有理地說著:“人生下來本來就是要動的呢!我才受不了着該死的軍訓呢。”一次她堅持站完了15分鐘的軍姿,奇迹,居然沒有動,可教官剛一說“時間到”,黃韻琦就已經開始甩手甩腳,像菜蟲一樣到處蠕動。可能是為了補回剛才沒動的損失吧!

  好學的你

  說起黃韻琦的學習,那可是相當好啊!次次名列前茅,可她還說考得不好,真讓我們暈.而最讓我們頭疼的作文,對她來說那是小菜一碟呢。記得在小學時,她的作文被老師拿來評講是司空見慣之事,現在上中學了,老師也是常念她的作文,老師重用她,同學們看好她,她快成明星了.現在每月教學學月總結,又都是黃韻琦替老師完成的,你說她厲害不厲害?

  好玩的你

  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黃韻琦了。幼稚?天真?還是搞笑呢?因為她經常問我很奇怪的問題。一次吃完飯,我們向教室走去。她突然問我“你說有沒有在中秋節吃粽子的人啊?”“這個……嗯……”她又繼續問我:“有沒有人沒有長嘴巴啊?”還有一次,我給她講了一個“從前有一個鬼,放了一個屁,把自己給臭死了”的冷笑話。她便說:“那我也給你講一個。從前有一個鬼……”“哼!”我打斷了她的話,“你這是抄襲我的!”“才沒有!”說完她又繼續講“從前有個鬼,放了兩個屁,把自己給臭死了。”……。呵,我對她無語了,真的很搞笑呢!

  這就是你,好動,好學,好玩的同班的你,可愛的黃韻琦!

您正在瀏覽: 同班的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班的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