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幸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對於老師,幸福就是看到自己的學生全面發展並能取得高分;對於學生,幸福就是能得高分。對於企業的董事長,幸福就是看到自己的企業越辦越紅火;對於職工,也是企業能發達。

  對於清潔工,幸福就是看到自己妝扮的城市清潔、美麗。

  對於國家,幸福就是看到國家興旺昌盛;對於普通百姓,幸福就是國泰民安。

  ……

  這些是不同職位和不同地位的人所追求的幸福。各行各業的人所尋找的工作上的幸福,往往都不一樣。但有一點可以肯定,他們的幸福都是達到自己的工作目標,在工作崗位上實現自己的價值。

  然而,對於任何一個平凡的人,也有生活意義上的幸福。

  一個小孩,希望全家快樂。

  一個青年,希望朋友幸福,也希望父母幸福。

  一個老年人,希望老友快樂,也希望子女孝順。

  而對於一個孤單的人,他則希望能找到知己。

  任何人生活上的幸福也許不一樣,受年齡、出身的影響,在每個時期幸福也不一樣,但他們一定希望自己幸福,別人幸福,正如一首歌唱道:“你是幸福的,我就是快樂的……”

  生活是一杯香醇的好酒,幸福無處不在,只是要能滿足。

  一個近視的人,也許抱怨自己看不清。

  而一個瞎了眼睛的人,就要抱怨自己看不見。

  ……

  相對來說,我們不就能感到幸福嗎?任何人都有缺陷,但也說明任何人都有優勢,一定要相信,幸福要靠自己去尋找。所以幸福又是要以樂觀態度去尋找的心靈果實。

  幸福,它聽起來是那麼抽象、玄奧,但又貼近生活。讓我們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,為別人的幸福而祈禱,為自己的幸福而尋找幸福吧。

  初二:溫雅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