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不巧,我還是要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巧,我還是要追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巧,我還是要追!有那麼一個人,突然對着自己說:“我累了,我不想再為了一個第一而浪費自己的時間!我放棄了!”“很抱歉,不巧,我還是要追!”

  是它,讓我體會到失敗,讓我體會到成功,讓我體會到喜悅,讓我體會到尊重!我還是會追它!沒錯,我確實經常因他而傷痕纍纍,但是,如果我不為了它,我怕我會迷失了自己的方向,我會失去自己根本就不想失去的!

  經常的,為了一個第一,我去奮鬥,我去努力,我為了一個第一,我放棄自己的貪婪,我放棄自己的懶散的一種舒服,我放棄做我喜歡但卻並不是很好的習慣!我放棄自己的任性。因為它,我變得更好!

  經常的,為了一個第一,我不斷地尋找可以讓自己進步的方法,我會因為失去它而傷心,我會因為獲得它而欣喜,我會因為與它擦肩而努力找出原因!也正是因為如此,讓我懂得了如何面對生活,面對生活中的挫折,面對生活中的恩賜,面對自己的錯誤,我究竟該採取怎樣的方法去解決,因此,它,讓我變得更好!因此,我不會去放棄,我還是會追求它!

  不巧,我還是要追求它!即使到最後我還是與它擦肩,甚至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,但我還是會追它,因為我不僅僅是為了得到一個第一,更是因為我希望我可以不枉費自己那一顆好勝的心,可以讓自己不後悔!

  不巧,我還是要追!

您正在瀏覽: 不巧,我還是要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巧,我還是要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