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憶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憶

  閑來無事,坐在書桌前‘胡思亂想’,不知是幹什麼好。寫作業吧,想放在下午寫。哎!幹什麼呢?無聊的我,隨手亂翻,突然我的眼睛落在了一個盒子上,我拿起盒子一看,原來是我做的‘時間盒’,我打開一看,不禁有點想流淚。

  這個‘時間盒’是我六年級時用一個紙盒做的,我把我所有的回憶都放在了這裡面,準備長大以後再看,沒想到今天被我拿了出來,算了,就讓我回憶往昔吧!

  打開‘時間盒’最引人矚目的的是我們班的畢業照片。看!照片上的我們笑得多開心那,可是誰又能想到我們那時即將分別的感傷?照片上,站在我右手邊的是我最好的朋友,可是上了初中,我們各自到了別的學校念書,分開后,我們就再也沒見過面。雖然有許多好朋友和我在同一所中學念書,但我們見了面總是擦肩而過,好似陌生人一樣。這讓我想到了一篇文章中有這麼一句話:“我們懷着對未來的憧憬,邁着對未來充滿信心與堅定的步伐,卻在一個個路口分道揚鑣,拉開了心與心的距離,頭也不回地拉斷了手中友誼的紅線。”昔日一張張天真可愛的笑臉,卻變成今日一張張冷冰冰的臉。我不禁眼圈泛出了紅暈,熱滾滾的淚珠打在照片上,不禁有一絲傷感之情。

  我拿起一個張畫,上面有兩個女孩,在草坪上放風箏,你看她們笑的多開心那!這是我的朋友送給我的,她說:“看到了這張畫,就好像看到了我,千萬不要忘了我啊!”那時的我們緊緊擁抱在一起,大聲放哭。此時,我眼前又浮現了朋友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,此時的我再一次落淚。不知道她們過得好不好?有沒有想我?

  我看完了我所有美好的回憶,再次合上‘時間盒’,將它放回原處。希望長大以後我還能打開它,還能回憶這美好的往事。今後‘時間盒’將會越填越滿,今後的美好回憶也會越來越多!

  回憶,就是一個萬花筒,形形色色,五彩繽紛;回憶,就是一艘小船,滿載往事,駛向遠方。

  回憶友誼有一句詩:‘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’

  回憶永遠離開我們的親人有一句詩:‘相顧無言,惟有淚千行’

  憶往事,今昔足以!

  初二:王亞

您正在瀏覽: 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